新闻搜索:
“中饮协新零售饮品分会成立大会预备会”在昆山举行
时间:2019-06-25 09:23:59  
 

6月14日,由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主办,鲜活果汁有限公司承办的“中饮协新零售饮品分会成立大会预备会”在昆山召开。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理事长赵亚利、鲜活果汁有限公司董事长(分会筹备组副组长)黄国晃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
来自快乐柠檬、乐乐茶、太平洋咖啡、德克士、金米兰、巡茶、700CC、麦隆咖啡、吾饮良品、蜜雪冰城、星巴克、85°C、奈雪の茶、贡茶、快乐番薯、瑞幸咖啡、鲜活果汁、大闽、佳禾、味全、天福茗茶、康富、富士康、京东物流、美团点评的25家企业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中国饮料工业协会赵亚利理事长与参加本次预备会的代表亲切交流,指出“中饮协新零售饮品分会”的成立将对促进中国饮料行业的发展具有积极的影响作用,并对分会正式成立前的各项筹备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与会企业积极参与分会的各项工作,商议解决共性问题,携手并进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在本次预备会上,分会筹备组围绕“中饮协新零售饮品分会筹备工作汇报与思考”、“《食品安全标准 饮料》修订事宜”、“新零售饮品分会工作条例中重点内容”、“中饮协新零售饮品分会2019-2020年主要工作”等内容作了主题介绍。
参会企业不仅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最新动态,同时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行业标准法规体系的构建、行业高素质人才培养、分会成立大会日程、中华流行饮品大赛模式及赛制、分会成立后主要工作内容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会后参会企业纷纷表示筹备组提出的相关方案可行,愿意为分会的成立及相关工作献计出力,希望分会更好的为行业和企业服务,携手精诚合作,共同发展进步。
“中饮协新零售饮品分会”旨在搭建新零售饮品行业和广大企业“沟通、规范、合作、创新”的平台,促进健康可持续发展。分会成立大会将于2019年11月20日在上海与2019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年会和CBST2019展会同期召开。本次预备会的成功举办,为分会会员招募及分会正式成立注入了前进的动力,“中华流行饮品大赛”分区赛及“CBST2019新零售饮品展示专区”招展等工作也将正式启动。满载着行业的希冀和企业的期盼,新零售饮品分会呼之欲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相约11月上海,我们不见不散!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