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雀巢发布2019年有关包装回收利用偏好的研究
时间:2019-11-26 07:28:49  
 

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市的雀巢北美水务公司(NWNA)发布了第三份年度全国综合研究报告,名为“这就是我们的星球:美国对水,包装和健康的看法”。该公司表示,研究报告重点介绍了当今美国面临的一些最大的包装和回收利用挑战,以及NWNA在过去一年中为解决这些挑战所取得的巨大进步。
“这就是我们的星球:美国对水,包装和健康研究的观点”揭示了以下细节:
大约94%的美国人说,社会生产的塑料废料太多,但42%的被调查者说,丢弃塑料比回收塑料容易。
尤其是农村社区处于不利地位,有52%的农村居民表示,在社区中丢弃塑料比回收塑料更容易。
接近四分之三的美国人(约占74%)期望看到使用塑料解决塑料废料问题的公司采取更多行动。
只有大约一半的美国人(52%)认为他们知道哪些塑料是可回收的,哪些是不可回收的。与那些不知道的人相比,那些知道要如何回收塑料的人总是可以回收的可能性几乎是原来的两倍。
美国人倾向于支持鼓励个人做更多的回收活动,并解释不同类型塑料的可回收性的运动。
“从我们的2019年研究中可以明显看出:美国人对塑料废物深表关注。他们认为自己应该更多地进行回收,并期望在产品中使用塑料的公司做得更多,但接受调查的公司表示在采取行动方面面临障碍。” NWNA副总裁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David Tulauskas说。“自去年的美国回收周以来,我们一直在努力应对其中一些挑战,以帮助实现循环经济。我们有望在我们的国内产品组合中将再生塑料的使用量增加三倍,我们将继续支持有助于改善回收利用机会并激发消费者更多回收利用的组织。”
NWNA说,它的最新研究是由华盛顿PSB Research领导的,该研究在4月5日至5月6日进行了6,676份定量访谈。访谈包括三个主要受众的大样本:美国消费者,专家和州超样本。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