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华彬集团严彬荣膺中国侨商联合会第五届荣誉会长
时间:2019-11-26 07:29:10  
 

来源:北国网
11月17日,中国侨商联合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中国侨联副主席以及来自63个国家和地区的侨商代表和全国侨联、侨商组织代表800余人出席大会。
开幕会上为《凝聚侨商力量为新时代奋斗》的讲话中表示,这是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侨商盛会,标志着中央部署的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整合融入中国侨商联合会改革任务将顺利完成,也标志着规模最大、实力最强、联系面最广、海内外影响最大的侨商组织将正式成立。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一带一路总商会(香港)联席主席、华彬集团董事长当选为中国侨商联合会第五届荣誉会长。
严彬表示,“陈嘉庚先生一生不懈追求的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在新中国成立70年后成为现实。我们要秉承嘉庚精神,特别是对侨二代、侨三代等青少年,进行核心教育,把根植于中国文化中的家国情怀传承、发扬下去。”在他看来,海外华侨华人都有一颗赤子之心和一份爱国情怀,而文化就是情感的纽带。
侨商组织是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华文化的重要载体。2018年,作为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的严彬联合香港工商界知名人士,创办了香港一带一路总商会并任联席主席,服务国家所需,发挥香港所长,从更多层面推动“一带一路”建设。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