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疫情趋稳行业焕发勃勃生机 CBST2021启动在即助力产业链前行
时间:2020-07-30 09:03:03  
 

经过全国上下艰苦努力,我国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防控工作已从应急状态转为常态化。当前全国各地生产生活正从低谷步入正轨,大众消费需求殷切,饮料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开足马力全力以赴,后疫情时代饮料行业焕发出勃勃生机。
饮料企业生产积极性高涨,加快推陈出新,动作频频。近期,中粮可口可乐引进全球最快易拉罐饮料生产线在四川正式投产;郑州太古可口可乐扩容重建;景田集团矿泉水项目落户梅州;泰国天丝集团规划投资10.6亿元深化在华布局;养乐多加速在华布局新工厂即将开建;农夫山泉正式开启IPO之路,再推TOT气泡饮新品;娃哈哈×泡泡玛特推限量版“盲水”;香飘飘推冷热双泡“飘飘茶”新品;盼盼连推两款新品,中国红牛投放价值约2.68亿消费红包……
随着饮料企业的产能回复,供应商企业紧跟步伐,深耕中国市场,用心服务。KHS科埃斯在华投资近1000万欧元建设新工厂,到2022年预期在华总产能将达到目前的近3倍;利乐包装呼和浩特封盖工厂投资7亿人民币,建利乐全球最大、智能化程度最高的全自动化封盖工厂;安琪酵母在云南普洱设立子公司,投资建设年产2.5万吨酵母生产线……
当前虽然中国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控制,欧洲疫情已经进入疫情尾声;但美国疫情有失控的迹象;巴西、俄罗斯、印度等新兴市场疫情正式进入大爆发期,特别是巴西和俄罗斯,成为当前阶段的核心风险点。面对以上诸多地区的不确定性风险,短时间内全球疫情依然难以得到有效的控制,跨国人员流动仍未松绑,这些将为2020年世界经济复苏与稳定带来很大的挑战。疫情是个巨大的黑天鹅事件,正深刻地改变着中国和世界,全球各行各业都或自觉或被迫调整和变化,饮料行业各个企业都在从这场危机中汲取教训,养精蓄锐以便未来更好地应对冲击。
CBST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是中国饮料行业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是中国乃至亚洲饮料工业科技发展的风向标,更是饮料企业和供应商企业交流、交往、交往的重要纽带。通过搭建展示交流平台,历届CBST展会新技术新成果集中展示,同期活动丰富多彩,备受行业瞩目。进入后疫情时代,CBST作为提振饮料行业发展的“拉动器”,分享行业领先技术、发布前沿趋势的“桥梁”,企业深度对话合作交流的“助推器”,提升成交量的“内燃机”,众多参展企业纷纷来函致电表达对CBST2021第十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的美好期许,表达了助推饮料行业恢复和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CBST2021第十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启动仪式暨广告语发布活动即将在黄山隆重举行。随着CBST2021正式启动,展会将全方位支持企业加快恢复生产秩序,促进产业链融合发展,推动中国饮料行业高质量发展,深度展现饮料工业新技术新成果赋予行业的新契机。CBST将在更高的起点为展商和观众带来全新体验,我们期待2021与您相约上海!

(中饮协)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