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CBST2021招展火热启动 选位大战已开启
时间:2020-09-29 08:27:49  
 

2020年,新冠疫情大流行给全球会展业和饮料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随着我国疫情防控管理常态化及经济运行持续回升,国际国内不约而同将目光聚焦中国,将目标锁定中国。承载着众多饮料人的期盼,CBST2021第十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已于8月25日在黄山正式启动。经过精心策划和前期准备,参展报名现已开启,展位预定先到先得,诸多亮点助推展会升级,全情期盼相约CBST2021。 



“品牌展会 饮领创新”,CBST2021将于2021年11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预计展出面积近48000平米。CBST2021将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立足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以饮料产品创新及生产智能制造为主线,通过展会平台加强产业链互动交流合作共赢,推动饮料行业创新可持续发展。CBST组委会将以更完善的组织、更专业的团队、更优质的服务、更有效的宣传推广全力打造CBST2021,做好招展招观等各项工作,提升展商和观众的满意度,搭建好两年一届行业盛会平台,让每一家展商都有所收获,每一位观众都满意而归,为饮料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着我国疫情趋稳,大众消费需求高涨,后疫情时代饮料行业焕发出勃勃生机。CBST2021将依托主办方中国饮料工业协会近30年在行业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继续为饮料行业相关企业提供商贸洽谈和技术交流的绝佳平台,帮助企业了解市场趋势与用户需求,不断促进饮料产业创新和技术升级,最终实现饮料产业链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在此CBST展会组委会诚邀国内外饮料全产业链企业参展,期待各方充分用好CBST展会这个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平台,展示新产品,交流新技术,拓展新领域,共同引领推动中国饮料行业繁荣发展。
结合当前行业发展趋势,CBST2021展会组委会听取各方的反馈意见,总结经验寻求创新,各项筹备工作井然有序稳步推进,为展会招展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目前,CBST2021参展报名通道全线开通,展位预定工作已全面开启。参展商可登录展会官网www.cbst.com.cn,点击我要参展,在全面了解“展品范围”、“特色专区”、“参展流程”等信息后,在线填写参展企业有关信息即可完成参展申请;亦可关注CBST官方微信“中饮CBST”,在“展会信息”、“参展报名”中完成参展申请。优质展位数量有限,预定从速! 
伴随着CBST2021招展工作的正式启动,全球饮料行业创新技术及成果展示的大幕正在徐徐拉开。作为中国饮料行业首选展会,CBST2021将全面展示饮料行业创新技术和最新成果,从原辅料到装备、从技术到文化、从传统加工到新零售业态,积极促进饮料企业与供应商企业的深入互动,多角度交流探讨中国饮料行业创新发展的新鲜经验。CBST2021将助力饮料全产业链企业寻找市场蓝海,为饮料行业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做出积极贡献。CBST将站在更高起点上为展商和观众带来全新体验,共创行业新辉煌!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