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牛”转乾坤 CBST邀您一起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5-08 15:14:44  
 

2020年中国经济经受住疫情考验,交出了一份令世瞩目的答卷。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达到101.6万亿元,经济总量迈上百万亿元台阶;全年经济增长2.3%,成为全球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
中国市场空间广阔,中国14亿人口、4亿多中等收入群体,960万平方公里国土面积,拥有全球最具成长性的内需市场,超大规模市场的优势明显。随着我国疫情防控有效,复工复产和市场回暖,饮料行业正深刻融入到国内循环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之中,目前饮料企业产供销已全面正常运行;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不断向工业领域渗透,以数字化驱动的工业大数据持续推进饮料行业发展向智能化新模式转变,饮料产业链的创新引领作用将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被誉为中国乃至亚洲饮料工业科技风向标的CBST中国饮料工业科技展由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举办,是饮料产业链创新科技成果展示的首选平台。CBST始终着眼未来,坚持以技术为主导,创新驱动行业发展,历届展会凭借参展商现场展示的创新成果和解决方案,推动饮料行业新成果及新技术应用,不仅为企业提高了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同时也降低了制造成本和能源使用,为中国饮料工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传统的饮料生产线只能生产一种固定饮品且不能对产品的标签和包装做个性化调整。然而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原本“刚性”的生产线已经有些力不从心,“化刚为柔”势在必行。CBST2021启迪未来,工业4.0、产业集成、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方面的新产品和新技术,以自动化和信息技术相结合的最新成果,“智能工厂”“柔性生产线”都将集中亮相展会。此外,同期还将举办的协会年会、创新论坛、科技报告会、主题专区等活动,相信在CBST2021现场您将收获更多。
CBST2021将于2021年11月16日-18日在上海举办,依托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在饮料行业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CBST2021众多有影响力的专业观众将莅临展会现场参观,进行采购订货及寻找合作机会。预计95%是专业观众,65%拥有决策权和建议权。高质量的参展商、高品质的专业观众,充分彰显出CBST展会的非凡实力。
聚焦行业发展趋势,锁定行业发展热点,CBST2021诚挚邀请国内外饮料全产业链上的企业、人士参展、参观。CBST将在更高起点上全力打造中国饮料行业最大规模和最高水平的品牌专业展会,为展商和观众创造最大价值,共创行业新未来!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