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所有人CBST2021 网上“观众预登记”火热开启
时间:2021-08-24 09:10:27  
 

2021年11月16-18日,CBST2021第十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隆重举行。
随着展会开幕日期日益临近,CBST2021网上“观众/团体观众预登记”火热开启,您只需登录展会官网www.cbst.com.cn,在线填写登记内容,即可完成网上预登记。
提前完成网上“观众/团体观众预登记”,不仅可以节省现场扫码登记和排队等待入场的时间,同时还将获得诸多福利:
·免除现场登记手续,提前寄送参观证
·免费获得《展前快讯》
·免费参加中国饮料产业链创新论坛
·免费获得《展会会刊》一本
·现场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免费使用VIP休息区,享用咖啡、饮料、茶点及水果
官网未注册观众:打开官网页面后,在页面上部导航条中点击“观众中心” → 点击“我要参观” → 点击进入“观众预登记”页面 → 点击“立即注册”→ 输入手机号/邮箱,获取验证码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输入已验证的手机号/邮箱和密码,点击“登录”按钮进入“观众预登记”注册系统,按步骤分别填写基本信息、调查问卷和邀请他人参观,核对无误后点击保存即可完成预登记。
官网已注册观众:您可登录官网,直接输入已注册验证的手机号/邮箱和密码,点击“登录”按钮进入“观众预登记”注册系统,按步骤分别填写基本信息、调查问卷和邀请他人参观,核对无误后点击保存即可完成预登记。
团体观众:对于5人以上(含5人)团体观众,在进入“我要参观”页面后,点击“团体观众预登记”,注册和登录步骤与“观众预登记”相同,按步骤分别填写基本信息、调查问卷和邀请他人参观,核对无误后点击保存即可完成“团体观众预登记”。
注意事项:
1、官网注册成功后,请妥善保管好您的用户名和密码,以便再次登录使用。
2、网上“观众/团体观众预登记”截止日期为2021年10月16日,请务必在截止日期前完成预登记,否则将无法享受有关福利。
3、本系统支持团体预登记,注册后可由专人(登录用户)在账户内依次提交团体(受邀)观众登记信息。
4、根据全国疫情防控要求,请务必正确、完整填写观众/团体观众有效信息,以免因登记无效而给您的进场和参观带来不便。
5、为保护您的信息安全,请确认仅通过CBST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官方网站www.cbst.com.cn登记相关注册信息。
相约CBST2021,11月16-18日,我们上海不见不散!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