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浙江省省长王浩赴娃哈哈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2-02-23 09:52:44  
 

来源:娃哈哈家园
2月22日上午,浙江省省长王浩赴娃哈哈大健康产业基地调研,杭州市市长刘忻参加调研,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现场陪同。



王浩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季度“开门稳、开门好”对全年经济健康运行至关重要。
“企业生产经营形势怎么样?”“主要的生产基地布局在哪些地方?”“研究开发了什么新产品?”“遇到哪些困难问题?”王浩详细询问企业发展、市场开拓、技术改造、新品研发等情况。
宗庆后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和企业发展实际,谈想法、说实情、提建议。王浩认真倾听,深入交流。
王浩在调研中指出,企业兴则经济兴,产业强则经济强。尤其是当前面对需求紧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我们抓制造业,就是抓发展、抓就业、抓民生、抓稳定,最终目的是为了长远发展和百姓福祉。
王浩强调,要进一步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助力企业更加敏锐地把握前沿趋势,更加有力地推动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和新产业前瞻性布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形成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强大合力。
作为浙江制造业重点企业,娃哈哈近年来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水平攻关,发展速度快、经营效益好,是行业龙头企业。
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娃哈哈将持续把握前沿趋势,有力推动制造业改造提升和新产业前瞻性布局,为浙江打造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