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元气森林推出温变瓶装气泡水:温度低于8℃会呈现樱花绽放效果
时间:2022-03-10 11:38:01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初,元气森林宣布面向全国市场推出变温瓶装气泡水。这款樱花白葡萄口味的春季限定气泡水瓶身包装存在较明显温变效果——当周边气温降至8℃以下时,瓶身会呈现朵朵樱花绽放的效果。据悉,这是元气森林首次推出温变瓶相关创新产品。
从产品温变效果看,当气温下降时,气泡水瓶身上方和下方都会出现较明显的温变,樱花数量会呈现更大面积的绽放视觉效果。
据元气森林产品经理介绍,这个产品是2020年初春上市,当时看到全国各地驰援武汉,被这种情绪触动,也想向疫情期间的全国医护人员致敬,因为寒冬过后必将迎来武汉的樱花绽放。这款产品也希望带给用户一些暗示:当看到粉色樱花瓶身,就该意识到春天来了。就算再忙碌,也要和家人朋友一起踏春出游。
据悉,樱花白葡萄气泡水是元气森林第一款季节限定产品。在去年首款春季限定气泡水大获成功之后,元气森林去年底还推出了草莓口味冬季限定款。据统计,元气森林气泡水至今共推出近20款口味,一些口味气泡水在线下渠道逐渐淡出之后,大部分依然可在线上店铺购买。
业内人士认为,元气森林温变瓶的推出,不仅让品牌和用户的互动变得更加温暖,给用户体验添加了不少惊喜,也将进一步推动温变技术在消费行业的普及。相信行业内未来会出现更多有趣、有温度的相关产品。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