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中饮协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对党员开展民主评议
时间:2022-03-16 17:29:15  
 

根据中轻联、总社党委转发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党支部于3 月3日下午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协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负责联系协会党支部的中轻联两委委员孙瑞勇同志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会议。

为了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全体党员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再一次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重温入党誓词。开展谈心谈话,征求群众意见,严格按照对照检查要求,深入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为开好会议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金泽代表党支部通报了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的准备工作,报告了 2021 年协会的党建工作,积极肯定协会党支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张金泽书记带头作对照检查,认真检查自己存在的不足并开展自我批评,听取支委成员和普通党员的批评意见;其他支委成员和普通党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评价,做到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且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民主评议。 

两委委员孙瑞勇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中饮协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敢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措施务实有效,达到了会议效果。孙瑞勇同志并对协会党支部下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紧密联系饮料行业发展实际,进一步强化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贴近行业实际,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在行业创新发展征程上,取得更大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