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ProFuture推出Mars可可黄烷醇、Monteloeder柠檬马鞭草提取物
时间:2022-03-28 11:25:53  
 

来源:FDL数食主张
Mars的可可黄烷醇被发现可降低心血管死亡的风险
3月17日,美国哈佛医学院附属机构开展COSMOS研究中发现,Mars推出的可可黄烷醇补充剂能降低人体因心血管死亡的风险。
该研究中将Mars Edge提供的可可黄烷醇胶囊与GSK提供的多种维生素药丸分别添加到两组参加者的日常饮食中,并开展接近4年的跟踪观察。结果表明,每天服用可可黄烷醇补充剂的参与者心血管疾发事件减少15%,死亡人数也减少39%。
据哈佛医学院教授Joan Manson介绍,可可黄烷醇在过往的研究中被证实是一种植物中特有的化合物,多存在于可可、茶叶、葡萄和浆果中,对人体健康有益。
Monteloeder的柠檬马鞭草提取物被临床证明可改善睡眠质量
3月16日,Monteloeder 生产的柠檬马鞭草提取物—— Relaxplx已通过相关的临床证明其可改善睡眠质量并有效减少焦虑。据悉,Relaxplx是一种高度纯化的提取物,既可以改善睡眠质量,也可有效防止嗜睡。同时经研究表明,Relaxplx在白天服用会产生更积极的效果,使其更易于融入不同的产品中。
Monteloeder业务发展区域总监Marcos Lopez表示:“目前临床上证明可用于助眠的植物提取物不多,Relaxplx这一新成果将带领我们加快开拓睡眠和压力管理的产业领域。”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