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调研娃哈哈 肯定无废亚运工厂改革成效
时间:2022-11-14 14:18:34  
 

来源:娃哈哈家园  
11月7日下午,浙江省生态环境厅一级调研员陈俊、土壤与固体废物化学品处处长来勇到娃哈哈大健康产业基地对无废亚运工厂建设成效进行调研,钱塘分局副局长阮顺良等人陪同。娃哈哈大健康生产基地、品牌公关部、机电研究院、生产中心、质监部、工程部等相关人员参加。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娃哈哈企业展厅和智能化水汽生产线,听取了娃哈哈智能化生产工厂的讲解,了解了娃哈哈位于行业一流的智能化水平和生产能力。娃哈哈无废工厂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娃哈哈大健康产业基地无废工厂创建工作,从管理除废、技术降废、源头减废三个方向对减废降碳工作进行详细说明,并从品牌活动层面对娃哈哈集团后续推广无废亚运的联动计划作出阐释。
陈俊对娃哈哈大健康产业基地无废亚运开展的工艺优化和技术改进给予充分肯定,对娃哈哈集团在建设无废城市中展现的社会责任感表示高度赞扬。他希望后续在政府推动无废城市的进程中能够以娃哈哈作为优秀模板,将这种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传播开来。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到访调研,肯定了娃哈哈大健康产业基地对无废亚运工厂改革的成效,娃哈哈将以大健康产业基地亚运无废工厂为试点,继续贯彻绿色无废生产,持续开展节能减排工作,打造娃哈哈生产销售全链绿色低碳理念。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