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公益+时尚 海南太古可口可乐天下无废展玩转新潮流
时间:2023-02-15 13:42:19  
 

近日,海南太古可口可乐携手爱心媒体在海口友谊阳光城旺豪超市入口处,开展一场为期30天的“天下无废”环保公益展,向公众展示塑料瓶回收再生的过程及相关产品。通过“天下无废”互动装置的动画形式以及生动的视觉语言,展现了饮料瓶的再生之旅,完整地呈现饮料瓶从“使用”到“再生”的全生命周期,也向公众传递低碳环保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活动现场)

轻松有趣的夹娃娃,时尚的拍照打卡区等活动,在活动现场火热进行,市民在参加游戏、休闲娱乐活动之余,还可以进行时尚的拍照打卡。“海南太古可口可乐近年给我的感觉是越来越来亲切,越来越潮流了。”参加活动的李先生说,“这个公益活动既好看又时尚,才知道塑料瓶循环再生制成T恤、帽子、背包等环保产品,我和我的小孩一起来,感觉很不错。”
活动现场,海南太古可口可乐与时俱进,将公益宣传与年轻时尚的潮文化结合,以拍照打卡的方式开展公益宣传,许多市民及潮流博主都积极参与。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