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共“迎”新时代 共“赢”新机遇 下一站:CBST2024
时间:2023-12-04 17:14:17  
 

进入2023年第3季度,“CBST2024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 收获行业新老朋友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展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参展咨询电话火爆,展位分配签约即将开始,观众首轮邀请进入倒计时,媒体推广全面上线……与此同时,由协会举办的行业会议也陆续召开,新鲜血液不断涌入,专业观众纷纷前来,为CBST2024的举办带来了极的大信心与希望。

718-21日,由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包装饮用水分会、咖啡饮料分会、咖啡和茶饮料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3中国包装饮用水峰会、2023中国咖啡·茶·植物饮料发展研讨会在湖北省丹江口市召开。本次系列会议吸引了众多饮料行业上下游企业现场参会,参会代表表达了对消费市场回暖和行业未来发展抱有信心,面对新时代行业发展的诸多新变化,企业应迅速做出转变和调整,不仅在满足数量和规模的同时,还应更多的去注重质量和效益、品质和创新、服务和体验,以及智能制造绿色发展,期盼在2024年的CBST展会上看到更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

在本次会议期间,CBST展会组委会工作人员与参会的供应商企业交流沟通,企业表示“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对中国饮料行业上半年发展的相关数据有所了解,数据向好增强了企业深耕行业的信心;现场与饮料企业沟通交流,加强了与客户的互动;聆听会议报告获取了丰富的前沿动态,为企业的高质量创新发展提供新通路”。多家企业更是现场报名参展CBST2024,为下一年的营销拓展建桥铺路,以更精准的目标开拓饮料市场,为行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CBST作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饮料产业链最具知名度和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已陪伴中国饮料行业走过了二十个年头,见证了行业持续蓬勃发展的历程。CBST通过搭建饮料行业一站式服务平台,现场观众精准有效,展商在展会的舞台上以多元视角展示其创新成果与企业实力,在与客户的对话和互动中碰撞出新机遇,收获订单融合共赢达到参展目的。

CBST2024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将于20243月6-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3馆举行。目前,CBST2024参展报名和展位分配火热进行中,欢迎饮料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积极参与,共同打造饮料行业多元化商贸交流平台,与行业互融共生,为新时期饮料产业链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动能。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