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关于长沙哈旺食品有限公司涉嫌商标侵权和不正当竞争的公开声明
时间:2012-09-03 09:28:50  
 

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律师作为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常年法律顾问,受公司委托,现发表公开声明如下:

长期以来,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营养快线”牛奶饮品承蒙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已经在全国广为畅销。近期经调查发现,一家名为长沙哈旺食品有限公司的企业,恶意仿冒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营养快线”商标及其产品,委托江苏、四川、广东等地若干家企业制售一款名为“营养怏(快)线”的豆奶饮料产品。该企业及其产品已经涉嫌商标侵权和不正当竞争,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已经请求国家相关行政执法部门依法对此进行严厉查处,并通过人民法院等司法途径追究其法律责任。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从未使用“营养快线”商标生产过豆奶饮料类产品,其他企业生产的标识标示和包装装潢类似的产品均系对娃哈哈“营养快线”产品的仿冒和侵权,为此,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郑重提请消费者购买其产品时认明“娃哈哈”和“营养快线”商标,并认准产品标明的商标所有人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避免误购不法企业的侵权产品。

特此声明。

 


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
王立新、叶志坚律师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