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消毒剂三巨头聚首CBST2011
时间:2011-02-18 17:40:15  
 

历届CBST一直秉承为中国饮料工业展示最新和最全的产业链,并一直在丰富参展企业的类型和范围,使参展企业涵盖了由原辅料、加工助剂到检测设备、后端包装等众多品类组成的整条饮料产业链。

CBST2011组委会为了体现“拥有一个展台,‘饮’领产业链未来”的展会内涵,正在注入新的活力,越来越多地将具有特色的饮料业供应商纳入到CBST,展示更全面、更完善的饮料工业产业链。

上海资顺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首次参展企业,为CBST2011带来最具世界领先技术的食品工业清洗、环境水质检测设备以及微生物杀灭剂。作为美国技源科技有限公司(TSI Technology& Science Co.,Ltd.)下属的全资子公司,上海资顺化工与美国Brulin、英国百灵达、美国奥麒化工等结成三大战略合作伙伴,消化吸收目前世界上在该领域内最先进的技术及产品,为广大中国用户提供最优化的解决方案。

美国Brulin公司是波音、空客、星巴克等知名企业的指定供应商;英国百灵达(Palintest Ltd)是专业的环境检测产品制造商,特别是在水质检测领域;奥麒化工是世界领先的微生物杀灭剂公司。这些公司产品和技术的出现必将为饮料食品企业的质量管理增加新的效力!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