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杭州中亚将在CBST2011展示企业实力
时间:2011-04-15 15:47:42  
 

饮料包装决定了饮料的外观质量和货架形象,塑料包装以其形状和容积灵活可变、异彩纷呈的特点,占据了饮料包装的半壁江山。

CBST2011吸引了国内外知名的吹、注塑包装企业:SIPA、SACMI、SIDEL、KRONES、星联、中亚、华研、达意隆、新美星、东莞佳鸿、国珠、德玛克、粤东、晶品、全冠等纷纷报名参展,展出技术产品将涉及吹灌旋三合一技术、PET全自动吹瓶机、瓶盖瓶胚注塑机、吹瓶模具、瓶盖瓶胚模具等。CBST2011将为观众呈现饮料塑料包装的蓬勃现状和美好未来。

作为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的杭州中亚将在CBST2011的舞台上展示公司在饮料塑料包装上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技术和展品。

杭州中亚机械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坐落于中国杭州西子湖畔的中亚工业园。园区占地近八万平米,拥有现代化总装车间、精密部件加工车间、研发中心、培训中心、运营中心等建筑设施共计九万余平米。 企业全套从德国、日本、美国、瑞士等国引进高精度加工中心和数控加工设备九十余台,依托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设计基础,以国际市场为导向,致力于研制各类包装机械和塑胶机械,通过十五年的努力,中亚已经能够生产十一大类四十余种各类设备。中亚拥有完善健全的售后服务体系,在北京、杭州、西安、武汉、成都、乌鲁木齐、哈尔滨设立了售后服务中心并配备了经过专业培训的工程技术人员,向全国的客户提供快捷专业的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