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国际知名饮料供应商纷纷参展CBST2011
时间:2011-08-08 13:25:41  
 

CBST2011吸引力了来自全球的顶尖饮料及液态产品供应商,除了KRONES、SIDEL、SACMI、HEUFT等这些享誉全球的品牌老展商,本届展会更吸引了TERAPAK、SIPA、GEA、SMI、OCME、HENKEL、BEIRICAP、CCL、PNR、LANXESS、B&M等全世界饮料行业的顶尖供应商,这一良好态势将保证CBST2011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世界液态加工全行业的最新发展。
    部分国际展商简介(待续)
    SIPA: 总部位于意大利,是全球主要的全能型饮料灌装线制造商之一,具有丰富的经验、技术、服务,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产品从PET粒料到成品瓶一应俱全。公司设有16家分公司、5个生产中心和23个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从开机、投产到备件、不断创新、尖端技术和非同一般的定制服务。
    OCME: 1954年成立的意大利奥克梅公司OCME以其不断革新的技术在全球包装设备领域确立了领导地位,为全球啤酒、饮料、食品、石化、洗涤剂、及个人护理等行业提供液体灌装和包装设备,并承担整条生产线的交钥匙工程。从灌装机、贴标机、纸箱裹包机、收缩膜包装机、码垛机、卸垛机、机器人到LGV导航仓储车, 奥克梅可根据用户的具体需要配备不同型号的设备。2007年OCME在中国浙江省嘉兴市建立了独资的奥克梅包装设备(嘉兴)有限公司,开始在中国装配部分包装设备,为众多中国用户提供优质的设备和更快捷周到的服务。
    GEA: 基伊埃工程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的乳品、食品、啤酒、饮料、化工、日化及其制药等市场拥有15年的成功经验。GEA的无菌在线添加系统,通过低酸无菌认证. 安全可靠, 高精度均匀添加, 低破碎率, 最大处理颗粒达到5x5x5mm。2007加入GEA 集团的基伊埃博高玛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无菌PET灌装系统生产商之一, 可以向国内的饮料及乳品生产企业提供最先进的PET无菌灌装技术和服务。基伊埃工程技术(中国)有限公司负责其中国业务。
    LANXESS: 朗盛作为特殊化学制品领导者,目前在30个国家设有生产设施或办事机构,全球员工15,500人。朗盛公司目前在全球的生产基地共有46处。朗盛的核心业务是塑料、橡胶、中间体和特殊化学品的研发、制造和营销。朗盛化学(中国)有限公司物料保护品部门(MPP)于2011年8月4日在青岛成立维果灵(Velcorin®)亚太区技术服务中心。中心服务范畴包括:微生物实验室,分析实验室,培训设施,维果灵添加设备测试台(由我们的技术合作伙伴FTC运行),维果灵添加设备工作间和服务单元(FTC)。
    B&M:白力士.摩根公司成立于1852年英国的伯明翰市.自1900年起生产往复式压缩机,1978年生产出世界上第一台PET压缩机组,至今仍在使用,1989年加入了劳斯莱斯工业集团,2001年被登福集团收购.白力士.摩根公司在工业高压及PET吹瓶领域具有悠久的历史和显著的声誉,迄今为止,2500多台PET压缩机组因高效、节能及稳定性已在世界范围内的120多个国家使用。
    PNR:意大利PNR喷雾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喷雾系统和槽罐清洗系统的制造商和出口商之一,产品领域涉及流量从0.06~9410L/min不等的各种类型的喷嘴。PNR还提供应用范围极广的固定式、自旋转式、从动式槽罐清洗喷嘴,以及各类喷雾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