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走访供应商会员 谋划供应商分会工作
时间:2013-01-23 05:53:41  
 

    为了全面了解2012年饮料行业装备供应商企业的运行情况,谋划供应商分会2013年工作,2012年12月底至2013年1月,中国饮料工业协会赵亚利理事长一行,相继赴华南、华北、华东地区走访了部分具有代表性的装备供应商企业。
    2012年12月14日,中国饮料工业协会赵亚利理事长走访了广州达意隆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并在张颂明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据张总介绍,尽管目前行业外围的经济形势不理想,但对饮料装备业的影响不是很大,达意隆生产和市场运营仍旧火热,提高产能和有效保证交货期依旧是企业面临的难题。赵理事长指出,从达意隆的运转状况来看,能够侧面反应了饮料行业相比较其他行业的发展优势。
    2013年1月9日,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理事长赵亚利来到河北廊坊百冠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在杜振清董事长的陪同下,赵理事长参观了廊坊百冠公司的组装车间、机加工车间、准备车间和工贸车间,杜总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生产运营情况、技术加工实力以及整体的市场环境。稳中求进是百冠公司发展的重要战略,赵理事长对此表示了认同,基础稳健、扎实是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行业内领头企业的健康发展对维持行业的稳定至关重要。
    2013年1月12日,中国饮料工业协会赵亚利理事长来到中国饮料装备的明星省份江苏,走访了部分饮料装备供应商企业,对企业的生产营运、最新技术及销售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德平介绍了新美星的生产运营情况和公司技术产品的创新,列举了近年来公司国内外的市场运营情况、新产品研发、节能降耗方面开展的工作。参观期间,赵理事长还参观了新美星的研发中心,并向研发人员了解了产品设计手段的技术进步。此次参观,赵理事长对新美星四期工厂的建设和发展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在江苏星A包装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振华陪同参观了工厂。黄总介绍了星A近年来的稳步发展,经过不懈的努力,在保证品牌口碑的同时,注重差异化发展,取得了十分可喜的成绩,与以往相比,现在的问题是发展中的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问题。赵理事长就产品的技术进步、企业发展模式等交换了意见。
    在江苏华宇飞凌包装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志新陪同参观了企业的各个生产环节。赵理事长与公司管理团队就企业快速发展、保持专业化优势、整合有效资源等问题与进行了有效的沟通,了解了该公司新产品研发的最新情况,并给予积极鼓励。
    此次,赵理事长的南北东之行,对饮料装备企业2012年的运行情况有了具体了解,从这几家具有代表性企业的发展态势来看,不仅增长势头良好,而且各家研发能力、产品质量等方方面面都有了显著提高。2012年饮料行业的成长率处于相对谷底,随着国家经济的温和复苏,随着消费者对经济减速的适应,随着2013年饮料行业对阶段性过剩产能的消化,饮料装备企业对 11月20-22日在上海举办的CBST2013“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带来的商机给予很高的期望,有理由相信饮料行业将摆脱2012年的种种束缚,继续高歌猛进。
(中饮协)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