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致力于微污染控制的专家-普滤得
时间:2011-06-16 09:29:20  
 

    中国饮料工业一直将食品安全作为行业工作的重点,从原料处理到灌装,从车间环境到瓶盖,处处都体现了食品安全这个主题。2011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更是将食品安全作为行业工作重点,在展会上展出各类水处理净化系统和空间净化系统。水处理国际巨头法国ICE公司在华唯一合作伙伴----苏州普滤得净化有限公司就将契合这一主题,展出公司最新产品和技术。
    苏州普滤得净化有限公司迄今已申请21项发明专利,其中瓶装水水处理技术和纺织风管洁净空间技术已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普滤得以领先、全面的、术有专攻技术和技能团队为用户提供从咨询、设计、制造、国际采购、安装、调试、培训、营运的全过程的工程服务。
    在瓶装饮料、市政供水、中水回用、海水淡化、以及医药、电子和工业给水等领域完成了包括世界500强用户在内的2000多个交钥匙项目。瓶装水系统和乳品发尘洁净系统始终是同行追赶的目标。
    让每一滴水变得更清纯、让每一处空间远离尘埃、让集约、有效地利用资源变成可能。普滤得将一如既往地以高质量的净化系统为高端品牌客户服务,成为中国知名瓶装水用户的第一选择;关注环境和公益,努力成为政府和社区眼中的优秀公司;尊重人文价值和个性发展,努力成为员工心中引以为豪的卓越企业!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