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饮料金属罐专家奥瑞金为饮料行业提供包装最佳方案
时间:2011-06-16 09:28:26  
 

    创新作为饮料行业发展的动力和方向,包装一直是创新的关注点,并一直在寻求新的包装形式和材料。作为饮料容器中的重要形式---金属包装因其印刷精美、保质期长、品质高档等优点受到众多企业欢迎。2011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将为众多饮料企业带来耳目一新的创新性金属包装方案,奥瑞金作为其中参展包装企业之一将全力支持CBST2011。
    奥瑞金是一家集金属制罐、金属印刷、底盖生产、易拉盖制造和新产品研发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金属包装企业。长期以来,奥瑞金致力于振兴中国金属容器制造行业,打造国际品质的金属包装。主要为客户提供各类食品、饮料等产品的包装制品生产,同时可提供包括高科技包装设计、印刷、制造及全方位客户服务等一体的综合包装解决方案。奥瑞金始创已有12个生产制造基地,有53条国际领先的生产流水线和88台套检验检测设备。
    奥瑞金以绿色包装为根本,创新应用仿瓷涂料和粉末补涂工艺以保证食品安全;加快实施金属包装减量化和薄壁化,每年为国家节约钢材上千吨,单位产值对资源的消耗降低20%以上,成为业内最优化企业;以创造优质品取胜,成为红牛等名牌饮料的最大供应商;以挑战世界前沿技术为制高点,获取专利12项;在金属印刷方面,奥瑞金实施高保真六色印刷技术,保证了产品最佳的视觉效果。
    奥瑞金将一如既往,以其优良的品质、创新的技术和差异化的产品,实现客户产品价值的最大化,服务于社会。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