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CBST2011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在沪盛大开幕
时间:2011-11-10 09:30:17  
 

    金秋送爽,盛会召开。CBST2011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召开,来自于全球的200多家饮料供应商企业带来了包括原辅料、前处理、包装机械、干包装、加工助剂、在线检测、实验室设备及试剂等饮料工业全产业链的新产品、新技术悉数到场。
    2011年11月6日上午上海世博展览馆贵宾云集,在设计独特、具有纪念意义的“CBST成功大门”前举办了盛大的开幕仪式,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他们共同见证了CBST2011的盛大开幕。
    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理事长、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主席赵亚利女士代表组委会致辞,她回顾了CBST八年的成长历程,她说CBST2011是一个新的开始,也是一个高的起点,CBST将成为中国饮料工业乃至世界饮料工业的华丽盛典,参与就有收获、参与就能发展、参与就能强大、参与就有成果的机会。
    来自克朗斯集团的宫喜德总裁、冯建欣女士和南京轻工业机械集团的董风林董事长分别代表来自中国、德国、意大利、美国、法国、英国、荷兰、以色列、南非、新加坡、瑞典、西班牙、新西兰、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饮料全产业链的优秀供应商企业发言致辞,他们都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中国饮料工业发展,大力参与CBST,与中国饮料工业共享行业发展成果。
    成功大门即将开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步正发会长手握“CBST成功大门”推杆,宣布展会开幕。来自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罗荣彬副司长、轻工业联合会的副会长陶小年以及来自饮料企业的优秀代表可口可乐装瓶商生产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费致修、厦门银鹭食品有限公司陈清渊董事长和克朗斯集团宫喜德总裁及冯建欣女士、南京轻工业机械集团董风林总经理、利乐(中国) 杨斌副总裁、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有限公司何德平董事长、西得乐集团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陈志俊、廊坊百冠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杜振清董事长、乐惠集团执行董事、南京保立隆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东宁、杭州中亚机械有限公司史正总经理、萨克米亚太销售总监ARMANDO先生、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吴仁波副总经理、海富检测包装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Juergen Kurz 、重庆轻工业机械厂厂长于冰雁、江苏华宇飞凌包装机械有限公司赵志新 董事长、科时敏包装设备有限公司林乔斯董事长、SMI亚太销售总监、江苏星A包装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张建华常务副总经理、基伊埃工程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流体总监袁京红等人共同推杆开启了“CBST成功大门”。
    CBST2011网罗了全球千余款具有导向意义的经典饮料产品和极具参考价值的饮料包装容器外观设计而增设的饮料创意区,为众多饮料企业和将要投身饮料工业的专业人士提供思路、激发创意,他们在各个难得一见的产品前流连忘返,并不断拍照和询问工作人员详细信息,希望在未来的产品设计中有所借鉴。
    CBST2011同期的系列行业活动——同期的年会、企业家论坛、科技报告会以及BEV-MODEL盛典晚宴上,吸引了来自世界饮料工业顶级管理人员共同探讨饮料行业的发展战略、精细化管理战术、务实的节水节能实战技巧和最新的产品标准风向标。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