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利乐全球取得森林管理委员会产销监管链认证
时间:2015-03-11 07:30:05  
 

来源:包装世界
全球领先的食品加工和包装解决方案提供商利乐公司近日宣布,全球92家工厂和销售公司均已获得森林管理委员会(Forest StewardshipCouncil,FSC®)产销监管链(Chain ofCustody,COC)认证,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FSC®认证纸包装。利乐也因此成为FSC®认证体系中最大的多点认证企业之一。

森林管理委员会是国际性非政府机构,致力于促进世界森林的负责任管理。FSC® COC认证意味着木产品从原产地到消费者的整个供销链全程可追溯,所有带FSC®标志的产品均来自对环境负责、对社会有利且可持续经营的森林。

“消费者越来越关注所购买产品对环境带来的影响,他们希望厂商能够帮助他们做出更好的选择。FSC®标志易于识别,是对森林可持续管理的品质证明。我们的顾客通过购买这些产品展现出他们对环境保护的支持态度”,利乐环保副总裁Mario Abreu表示,“作为一家以纸板为主要原材料的企业,改善世界森林管理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利乐的最终目标是100%使用FSC®认证的纸板。”

2007年,利乐在全球推出首款带有FSC®标志的纸包装,首次将FSC®认证体系引入液态食品包装行业。截至2014年底,利乐已向全球客户交付超过1300亿包带有FSC®认证的包装。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