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现在,KHS在中国拥有PET研发中心
时间:2015-06-11 09:19:10  
 

2015年3月10日,多特蒙德/汉堡——KHS斥资对全球PET市场增速最快之一的中国市场进行了瓶与形™项目投资。从现在开始,中国客户可在本地同步享有德国汉堡瓶与形™相同的瓶形设计、实验室、样瓶测试等一系列先进、专业的服务。
    KHS Corpoplast的技术总监Frank Haesendonckx说:“更近的距离,更短的时间,更低的成本,中文沟通,新落成的实验室,先进的实验室设备和专业中国瓶与形™团队,以及在中国PET市场40年的服务经验,KHS 是您技术和服务的首选。”
    KHS中国的瓶与形™项目由Leo Zhang和David Gropmann负责。在中国实验室,我们拥有同汉堡PET研发中心一样的顶级配置——尖端的实验设备、一台第四台单模实验机、最先进的瓶形设计程序和杰出的瓶与形™研发团队。中国瓶与形™专家携手KHS Corpoplast德国工程师,同中国客户分享40多年、上万个瓶形开发成功经验,为整线提供从初稿设计至完美的市场发售的综合性PET方案咨询服务。KHS科埃斯灌装包装设备(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Geoffrey Chan说:“现在我们不再有时区和语言的障碍,中国瓶与形™团队可以为更好地满足关键客户的不同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瓶形开发服务,我们感到高兴和自豪,同时客户也感到满意。我们会继续致力于本土市场的稳步扩大,并且我们将严格遵照KHS精准的标准和规范,今后在中国制造吹瓶模具 。
    KHS GmbH是全球灌装和包装设备领先的制造商,其产品用于饮料工业、食品工业和非食品工业。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多特蒙德(Dortmund),拥有全球生产网络和 4500 多名员工。2014 年 KHS 获得了“通过研究创新”的认证。对此,德国科学研究捐赠者协会评价了企业突出的研究与开发事业心和其对国家和社会负有的特殊责任。
    KHS GmbH是Salzgitter AG的全资子公司,这一德国钢铁与技术集团在 2013 营业年度全球员工约25000名,销售额为90亿欧元。在Salzgitter集团内,KHS 集团与其它两个特种机器制造商组成得技术业务单元,成为 MDAX 股票指数中上市公司的核心之一。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