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克朗斯拓展出低速领域精酿啤酒易拉罐灌装机
时间:2016-05-23 01:11:45  
 

来源: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随着现代人对生活品质的日益提高,整齐划一的口味已经不能满足个性化的味蕾,于是,风向标将世界各地的啤酒消费者开始转向手工精酿啤酒。克朗斯公司在灌装机家族中拓展了一种低速领域的精酿啤酒易拉罐灌装机,将带给精酿啤酒不一样的体验。
  精酿啤酒是世界上变化多端的一种饮品——它的配方或精灵古怪,或热辣醇香,可以根据每个人的口感、回甘及爱好的颜色、嗅觉进行精心设计,这种定制的精酿啤酒,它可以是一种心情、一段故事、一个眼神或是更多。
  手工精酿业的发展,促使克朗斯公司在灌装机家族中拓展了一种低速领域的精酿啤酒易拉罐灌装机。近几年来,全球手工精酿啤酒厂的数量急速上升。尤其是在北美,该领域出现爆发式增长。对此,克朗斯开发出分度圆直径为1080毫米的Craftmate灌装机,产能为每小时1.2万罐(按照16液体蛊司计算)。别看个头小,Craftmate可是一种基于小型化、模块化设计的独立机型。总体上来讲,这种新型易拉罐灌装机是一种“开箱即用”的设备,为客户提供非常高的灵活性。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