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2016年娃哈哈中华方言歌唱大赛拉开序幕
时间:2016-05-26 11:22:37  
 

来源: 金羊网(广州)
    这是一次音乐大咖酷玩方言歌曲的对决,更是一场用方言乡音呼朋唤友的狂欢π对,用最有温度的语言激活你的年轻态度,在青春五彩的战场挥洒你的创意才华!不管你是来自东北的《咱们屯里人》,还是来自大西北的《西安女娃》,不论你是《长在银川》还是在上海度过了《上海童年》,《老子明天不上班》那就快快来报名参加2016年全网最《火》的中华方言歌唱大赛——十三亿分贝!
    4月28日,由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多家网络平台打造的十三亿分贝——中华方言歌唱大赛广工预选赛于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篮球高场拉开战幕。


                                       粉丝团为参赛选手送花
    此次海选云集了广东工业大学全校众多音乐爱好者,当中有不少是来自天籁之声、大地音乐协会的专业级选手,演唱方式丰富多彩,有粤语、潮汕话、客家话、闽南语等方言。在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的时候就立刻迎来火爆场面,现场人头攒动。《苦恋》、《七友》、《坚持》……一首首动听的旋律在选手深情的演唱中飘荡开了。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台风稳健、收放自如。旋律优美,绚丽的灯光,再加上台下不时挥舞的荧光棒和尖叫声,俨然走进一场小型演唱会现场。

 


                 观众用副券为喜欢的参赛选手投票,提高互动性的同时也更公平公正
    据了解,本次大赛成绩优秀的还将有机会赢取激活π音乐梦想基金、爱奇艺会员卡、Iphone6S等多重精美好礼,我们不缺奖品,只等最好的你!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