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为优化生产与服务 克朗斯建铁路专线
时间:2016-06-24 11:19:42  
 

来源: 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1950年成立于德国的克朗斯,分公司遍布世界各地,其中在中国的分公司各在北京、上海、香港、太仓、成都。为了优化公司产品的服务线,满足自身饮料、流质食品、药物、化妆品及化学品灌装包装全套生产的需求,克朗斯建起了一条铁路专线。
    随着一条专用铁路线的建成,克朗斯股份公司不仅让饱受拥堵之苦的雷根斯堡的交通得到了缓解,而且也非常有益于环境保护。
    新特劳普林及周边地区的交通形势越来越严峻。虽然采取了一些城建措施来缓解交通压力,但直到这些项目完成并发挥缓解作用之前,这种情况还将持续数年。为了摆脱对公共交通的依赖,同时优化自身的货物运输网络,克朗斯决定,重新启用该地区自上世纪50年代以来废弃的一条铁路线。
    克朗斯三分之二的产品都是销往国外。而货物是否能如期送到客户手中,物流至关重要。这就促使克朗斯在其全球物流战略框架内,进一步优化其位于汉堡的物流中心的运输线路连接。该物流中心拥有自己的专用铁路线,因此,克朗斯股份公司的货物现在可以直接在新特劳普林装车,在汉堡的克朗斯物流中心再卸货。然后在那里根据发货要求重新组合装货。
    到目前为止,克朗斯每年需要从新特劳普林发出卡车3500多辆次,将产品运送至物流中心。而随着自己的专用铁路线的建成,克朗斯今年可以装运约950车皮的货物,相当于减少了约1600辆次卡车运货。而且,卡车的投入量今后还会大幅减少,减少的卡车数量将超过2000辆。如果扩建了铁路定线,铁轨的最大运输能力甚至会更高。每年将可运输2600车皮货物,可替代每年4000多辆卡车的投入。
    随着将货物运输从公路转移到铁路,克朗斯不仅减轻了公路交通的负担,同时也减少了CO2排放量,从而为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2016年3月23日,专用铁路线正式投入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