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Bosch公司研发出“世界上首款密封纸包装”
时间:2016-07-20 11:27:53  
 

来源:foodaily 

    Bosch包装技术公司和瑞典纸包装专业商BillerudKorsnäs日前宣布他们开发出“世界上首款密封的纸包装”,这种包装代替了传统上的高分子膜材料,为生产干制产品如糖、谷物、面粉或粉末的防尘包装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 
    这两家公司表示:新的包装选用可持续的单一纸质材料,不包含其它聚合物组分。零售商和消费者能从干净的货架,较高的产品受保护程度和质量提高中获益。
    BillerudKorsnäs公司促成了纸张机械性能的优化,而Bosch作为封装技术的供应商,也带来了其专业的技术资源。
    纸包装来源于第一垂直成形过程:填充和密封机器(VFFS),它能够实现所谓的ZAP-模块,有利于涂层上的最小表面积的密封,从而保证了纸张的单一特性。而这两家公司提出的新方案则实现了该方案与BillerudKorsnäs的AxelloZAP的结合。
    Bosch液态食品部门CEO Joachim Dittrich表示:“如果没有两家公司的共同努力,这一革命性的概念就不会实现。“我们共同开发的解决方案,将改变整个包装市场。”
    这一命题为消费者提供了强有力的环境凭据,同时也使得包装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和不同的风格,而它也将会被证明是“干制食品领域的一次革命”。
    BillerudKorsnäs公司的销售总监奥莱Paulussen说道:“AxelloZAP纸张的强度,弹性和刚性与Bosch公司的技术实现了完美的结合,”。
    而Bosch包装技术的Marcus Velezmoro补充道:“通过几年的发展,我们对自己的方案已经很有信心。我们的解决方案,不仅为客户考虑了当前的各种挑战,也使得他们进入了采用可持续包装的全新的市场和应用领域。”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