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俄媒:中企拟进口俄贝加尔湖饮用水 投资超1亿元
时间:2016-07-22 08:51:20  
 

来源:参考消息网 
    7月18日援引《消息报》报道,乐视生态俄罗斯及东欧地区(LeEco Russia and Eastern Europe)总裁徐昕泉表示:“LeREE.ru计划从俄罗斯向中国进口商品,比如环保产品。中国LeEco集团领导已经与俄罗斯伊尔库斯克州州长谢尔盖•列夫琴科举行会谈,特别讨论了将贝加尔湖饮用水出口到中国的可能性。”
    据报道,伊尔库斯克州经济发展部表示,该州与中国LeEco集团尚未签署协议。
    俄罗斯专家们指出,如果出口俄罗斯饮用水到中国,那么不得不在俄罗斯贝加尔湖建设自己的工厂。
    该报援引俄罗斯“纯水”公司总经理尤利娅∙梅努霍娃的话报道称,“贝加尔湖目前没有大型饮用水制造商,而中小型工厂不符合国际标准。如果按照最新技术建造一家工厂并且符合严格的生产标准,那么它不仅仅可以向中国消费者提供饮用水,也可以提供给俄罗斯瓶装水供应商。”
    她评价称,建设一家高产量、高质量的饮用水工厂,需要约十亿卢布(约合1.06亿元人民币)。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