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优悦饮用纯净水荣获国际认证领跑全民饮水新时代
时间:2016-07-26 01:13:22  
 

正值炎炎夏日,便利的瓶装水已经成了老百姓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特别对于越发注重健康饮食的现代人来说,“无添加”、“安全”、“认证”等关键词成为了消费者在选择食品饮品时的考虑因素,对于瓶装水的需求也一样,希望喝到的水都是安全健康的。
    7月24日,康师傅举行了优悦饮用纯净水NSF国际认证媒体发布会,会上宣布了优悦的74家生产工厂不仅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优悦本身还获得了NSF国际认证,生产优悦的康师傅企业也正式成为了IBWA国际瓶装水协会会员,标志着一款中国制造的瓶装饮用水得到了国际权威的认可。来自美国的NSF国际副总裁Bob Pietrowski博士、中国区总经理Greg Brown先生、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李涛先生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优悦荣登国际殿堂的重要时刻。


NSF国际副总裁Bob Pietrowski向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长韦俊贤颁发NSF国际证书


    优悦饮用纯净水完全符合严格的中国国家标准,2016年5月9日,生产优悦饮用纯净水的74家工厂更进一步通过NSF国际专家的现场审核,荣获NSF国际认证。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长韦俊贤表示:“作为集团的大家长,看到优悦获得了国际认可,就好比看到自己的孩子在世界的舞台上得了奖一样激动。确保食品安全和提高品质是康师傅一直奉行的经营理念,能获得多重国际组织的认可,也再次证明了康师傅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能力和具备行业领先的食品安全、质量控制体系。相信在NSF国际、IBWA的支持与监督下,康师傅能及时了解全球最新的科学研发成果,在产品质量及食安上持续自我督促,完善食安体系。“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