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DSM为清淡风味的白奶酪推出一款全新发酵剂
时间:2016-07-26 03:01:07  
 

DSM公司日前推出了全新的白奶酪发酵剂,以满足消费者对于温和新鲜口味的需求。
    DSM公司于2016年6月2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办了DSM乳品研讨会。公司在会上推出了全新的白奶酪发酵剂,以满足消费者对于温和新鲜口味的需求。这一系列的发酵剂包含于DSM的整体解决方案中,包括特定的酶和相关技术支持,不仅仅改善了产品的质构,还将价格控制在正常范围,并延长了白奶酪的货架期。
    白奶酪通常在东欧、巴尔干半岛和中东地区生产,含有白卤凝乳酪,而羊乳酪是全球范围内应用最广的。如今,白奶酪越来越受欢迎,和健康饮食和健康生活模式的趋势完美契合。白奶酪中蛋白质含量高,可以有小体积的包装,用于餐桌奶酪,也可以和健康食品搭配,例如沙拉。白奶酪还可以小方块或者碎屑的形式出售,成为更加吸引人且用处更多的方便食品。
    DSM的整体解决方案让奶酪生产商能够延长产品的货架期,并且减少产品的苦味,带来更好的质构和更多样的风味。此外,还能加快发酵和成熟,让生产更加高效。另外,公司还提供了对优化生产进行扫描的步骤,还有用于控制发酵剂在奶酪加工过程中噬菌体的生长方法。该解决方案含有凝聚剂、培养基、脂酶,以及相关的技术支持,帮助奶酪生产商生产出优质的白奶酪。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