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CBST2017收获行业大咖寄语媒体宣传不遗余力
时间:2016-08-01 09:52:45  
 

作为中国饮料工业领域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专业性最强、最具权威性的品牌展会,CBST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伴随着展会快速发展的步伐,CBST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饮料企业和供应商企业关注的目光。
    自CBST2017第八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娃哈哈、可口可乐、康师傅、汇源、怡宝、百事、农夫山泉、椰树、雀巢、露露、景田、养元、蓝剑、秋林格瓦斯、惠尔康、盼盼、正广和、红牛、旺旺等众多饮料企业的全情支持。知名饮料企业家纷纷发来寄语表达对CBST2017的期望与鼓励,娃哈哈宗庆后、康师傅韦俊贤、可口可乐张建弢、农夫山泉钟睒睒、汇源朱新礼、怡宝刘洪基等企业家们期望在CBST2017中看到更多前沿的技术装备和具有创新优势的供应商。
    国内外知名饮料供应商企业德国克朗斯宫喜德主席、江苏新美星董事长何德平、合肥中辰总经理査正旺、廊坊百冠总经理张文革等亦纷纷发来寄语,表示将携带最新技术与成果亮相CBST2017。
    随着展会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CBST2017的宣传工作亦全面展开,组委会将从展会前期、中期、后期,多角度,全方位进行宣传报道及服务。与此同时,功能更加完善的展会网站与微信公众号平台将全方位及时的报道展会的最新动态和饮料行业的热点信息,更有效、快捷地为参展商和观众服务。
    CBST2017将联手国内外三十余家行业相关媒体进行全年不间断式的资讯传播,十余家行业媒体也将以“参展”的形式入驻本届展会,进行现场报道和采访。您将在《亚洲食品与饮料》、《Soft Drink》等20余家国内外报刊杂志上看到CBST活跃的身影。在网络宣传方面,不但开通了实时报道展会的最新动态,还大幅度加强了与食品伙伴网等近30家网媒的宣传合作。努力打造CBST2017这一亚洲饮料工业最具影响力的商贸盛会,使展会的品牌及声誉在世界饮料业界传播,CBST组委会将与各大媒体携手共进,不遗余力。
    CBST2017的广告语是:品牌展会 产业链创新+,期待饮料全产业链创新思维与成果在CBST2017碰撞,为迎接饮料行业又一个春天的到来而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