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柏斯推出环保咖啡粉包 6个月可完全降解
时间:2016-08-09 05:27:52  
 

来源:澳洲新快网
    柏斯一家公司开发出生物降解咖啡粉包(coffee pod),该款粉包以蔬菜为制造原料。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社会企业家格鲁根(Mark Grogan)和沃森(Megan Watson)共同创办的Community Pod公司在官方网站上指出,澳洲每年消费超过100只咖啡粉包,制造的垃圾需要数百年才能降解。
  Community Pod开发出一款咖啡粉包,为当地烘培咖啡豆设计,使用完毕后埋在后院地下6个月即可完全分解。


  消费者如果不想自己动手的话还可以将粉包寄回公司回收处理。
  环保粉包分4款咖啡豆,每个售价67澳分。
  格鲁根向9号新闻台表示,环保粉包适用于所有主流型号的咖啡粉包机。
  “对于环保来说这是个重要问题。”
  除了环保以外,Community Pod还有返还社区计划。
  如果环保粉包消费者在社交网络上打上“#IGiveAShot”标签的话,公司将会将销售额的14%捐作慈善用途。该行动得到了当地慈善家沃辛顿(RosWorthington)的支持。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