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美味于心 健康于身——2016第二届中国国际饮料节暨上海国际饮料博览会圆满闭幕
时间:2016-08-19 08:04:50  
 

自2016年5月10日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94层观光厅隆重召开了云端新闻发布会后拉开了第二届中国国际饮料节暨上海国际饮料博览会的序幕,引来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大品牌参与其中带领整个行业向健康饮品发展,让消费者科普、认识并认可更多“健康,安全,放心”的饮料。
    2016年7月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了为期4天的博览会,并于7月24日圆满拉下帷幕,此次博览会致力于宣扬饮料的健康与文化,让有益消费者的饮品更好地走进生活。


    此次博览会上众多参展品牌强势出击,可口可乐以奥运为主题与消费者游戏不断、康师傅热推NBA特饮、三得利带来了新产品沁乳水、网红格瓦斯闪亮登场引得各地粉丝来到现场一睹其真容、老朋友健力宝向茶饮料阔步进军产生新能量,更值得一提的是,各品牌都携旗下所有品类一同参展。琳琅满目的各类饮品,精彩纷呈的演展互动,充分展示了中国饮料行业不断蓬勃健康发展的大好前景。


    本次饮料节赢得了社会各界尤其是媒体的广泛关注,展会现场,各展位的品牌代表成为媒体竞相采访的聚焦对象。
    多平台,多角度的各类媒体报道,向社会展现了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对促进中国饮料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的坚定信心,也让更多“展商品牌”走出展馆,将健康的饮品形象厚植普罗大众心中。


    通过此次博览会,不但加强了消费者与各大饮料品牌之间的直面交流,也促进了品牌与品牌之间的良性竞争,让消费者知道,好的企业比的并非价格,而是口味和健康!通过现场的免费品尝、大力派送,让消费者得以实地体验,在这样一个炎炎夏日,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为消费者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个休闲娱乐两不误的优质展览,同时还更直接更高效的将健康饮料的概念普及给消费者,让消费者品到美味,喝出健康!


    让我们共同期待饮料节给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亲民的体验!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