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可口可乐新品软饮料 来自猴面包果提取物
时间:2016-09-19 09:56:54  
 

来源:食品商务网
    可口可乐公司推出一款全新的软饮料,配料中含有猴面包果提取物:该产品未来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广。
  Aquarius Vive品牌目前已于6月在墨西哥上市。Aquarius Vive中含有锌、维生素B3、猴面包果提取物,将作为一款低卡路里饮料进行推广。
  猴面包果是一种来自于非洲猴面包树的配料。猴面包树被称作“生命之树”和“瓶子树”,可以存活4000年,每棵树中含有上千升的水。
  近年来,食品界对于这种来自非洲的异域“超级水果”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包括将其作为饮料的配料,例如风味水、沙冰、果汁、起泡饮料。
  Aquarius Vive在包装罐上着重强调了产品中含有猴面包果提取物。虽然猴面包果的爱好者会很关注这种配料的营养特性,但是可口可乐公司的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说,公司主要关注这个品牌产品的异域特性和提神功效。
  “我们想获得一种具有异域特性的配料,能够给我们的产品带来一些新的东西,从而能够和市场上的其他饮料区别开来,满足我们对于饮料‘适应每个人的健康和积极的生活方式’的定位。”
  Aquarius运动饮品品牌于1992年推出,此后推出了Aquarius Zero产品。
  Aquarius Vive产品研发耗时两年,包括两种风味:Lema Limon和热带风味。
  可口可乐公司表示,产品如果能在西班牙成功上市,就证明可以向全球其他地区推出。
  猴面包果
  猴面包树原产于非洲,是当地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猴面包果来自于这种树巨大的绿色豆荚中,具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和医疗价值。
  根据《国家地理》杂志介绍,猴面包果的果肉中维生素C的含量为桔子的6倍,钙含量比菠菜多一半。
  在美国,将苏亚果汁和猴面包果果肉粉混合后,作为“Blutrients”饮品和“Berryoxidant”饮品的原料。
  在英国,Innocent公司的“Gorgeous Green Smoothie”产品包含猴面包果提取物。
  Whitley Neill将猴面包果作为其高品质伦敦干金酒的9种非洲植物提取物配料中的一种。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