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凯麒斯新发展——向无菌冷灌装领域进军
时间:2016-09-26 03:52:42  
 

来源:廊坊市凯麒斯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近期凯麒斯在原有技术和市场的基础上,根据行业发展及市场需要,研发推出新产品——无菌冷灌装包装设备,正式向无菌冷灌装领域进军。
    一、何为无菌冷灌装
    无菌冷灌装技术是主要是实现饮料生产过程中灌装物料、生产环境(灌装设备、灌装环境)、包装材料(空瓶、瓶盖)等的无菌处理,以保证产品是在常温无菌条件下灌装完成的技术。应用无菌冷灌装技术可实现产品不必添加防腐剂,不必进行灌装封口后的后期杀菌,就可以满足产品保质期要求,同时可最大限度保持产品的口感、色泽,风味并减少饮料原有营养成分的损失,保证产品的安全性,满足人们对饮料口感、安全卫生及健康时尚的追求。并且应用无菌冷灌装技术可大大降低饮料包材生产成本,降低了能源损耗,使产品制造成本降低。因此可以说无菌冷灌装生产线是饮料行业的终极产品,具有很好的市场前景。
    二、我公司无菌冷灌装系统结构及特点
    凯麒斯包装无菌冷灌装系统主要包括无菌冷灌装主机及无菌物料UHT、脱气、均质单元、无菌物料储存单元、无菌恒压单元、无菌水制备系统、双回路全自动CIP制备系统、消毒液调配单元、无菌压缩气体制备单元、无菌蒸汽过滤单元、无菌进料阀阵单元、COP\SOP单元、泡沫清洗单元、废气处理单元、空气净化隔离单元、瓶盖理盖、杀菌、输送系统、空瓶杀菌单元、中央电控单元等辅助设备配置等组成。


    该系统主要特点:
    整机模块化,将各功能模块组合为易于操作的一体机。
    操作智能化,全自动的过程检测、控制、记录系统,可实时监控并记录生产线各环节的相关流程。
    清洗简单化,采用自动CIP清洗假杯机构,保证清洗高效、洁净、方便。
    电磁感应流量计或称重传感器精确定量灌装量。


    三、为客户打造无菌无忧的饮料产品
    我公司无菌系列产品主要有KYWJ248A、KYWJ4010A、KYWJ6015A。最大产量可达24000瓶/小时。国内目前无菌冷灌装生产线主要是以中低速为主,我公司24000瓶/小时产量可满足客户高产量无菌灌装需要,同时我公司与专业院校及权威生物研究机构建立长期合作,为我公司无菌产品提供完整的工艺及微生物研究等技术支持,全心为客户打造无菌无忧的饮料产品。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