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绿盒王老吉携手法国PBP中国挑战赛,精彩亮相引关注
时间:2016-10-13 07:37:41  
 

来源:东方网
      10月8日上午,由绿盒王老吉赞助,作为大赛指定饮品的法国PBP 2016年中国1200公里挑战赛总决赛在天津萨马兰奇纪念馆鸣枪开战!10日下午,青岛车手刘士亮仅用时54小时53分率先抵达终点,完成此次赛程。作为今年最热门的骑行挑战赛,从福州(厦门)、桂林、武汉等地的资格赛起,绿盒王老吉一路相伴至总决赛现场,与广大骑行爱好者们共同见证中国骑行运动发展的新里程,全程助力推动“全民参与”的骑行运动事业。
      据了解,拥有125年历史的法国PBP赛事此次首次落户中国,作为近年来全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骑行挑战赛,吸引了大量车友,各大媒体、广大民众的持续关注。此次挑战赛总决赛于天津萨马兰奇纪念馆出发,途经沧州市、滨州市、东营市、平度市、莱阳市,最终到达青岛市崂山景区,随后折返,全程共计1250公里,累计海拔爬升约2600米,挑战时限90小时。截止10月10日下午16:53分,来自青岛中心的车手刘士亮率先抵达终点,用时54小时53分,随后来自青岛中心的车手许洪涛和来自焦作中心的王前林以55小时58分成绩一同冲线。
      作为大赛指定饮料,全世界最具悠久历史的凉茶品牌王老吉与法国PBP挑战赛可谓是“百年同龄”。同时,同样作为“人气王”,PBP挑战赛是全世界参与人数最多的骑行挑战活动,而王老吉则是坐拥全世界最庞大消费群体的凉茶饮料。此次绿盒王老吉携手法国PBP挑战赛堪称是公众视野里的大亮点。而不少王老吉的员工也自发参与到活动中,身体力行感受骑行运动和挑战赛的独特魅力。
      在广大骑行爱好者们挑战极限的过程中,一盒盒王老吉凉茶不仅有助于缓解筹备赛事的疲劳,口口清凉更有助于平复紧张焦虑的心情。如果说PBP挑战赛是名副其实的“老少皆宜,全民参与”,那王老吉凉茶绝对算得上是实力担当的“有口皆碑,全民共享”。
      作为中华老字号,凉茶始祖王老吉正持续迸发品牌新的活力。长期以来,王老吉倡导中华老字号等民族品牌走向世界,此次携手法国PBP挑战赛,除了与PBP品牌进行了深入交流外,更使得蕴涵浓厚中国文化底蕴的王老吉品牌以生动、活泼、时尚的崭新面貌近距离呈现在广大骑行爱好者的眼前,进一步为这个拥有近两百年历史的老字号品牌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