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CBST2017展位预订火爆 为饮料行业发展提供“新动能”
时间:2016-12-01 00:57:46  
 

CBST2017第八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由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主办,将于2017年11月22日至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4馆举行。CBST作为中国乃至亚洲饮料工业科技发展的风向标,新技术、新成果在CBST的集中亮相,必将为中国饮料行业的发展提供“新动能”。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的兴起,将信息技术催生的“智能化”融入饮料设备制造产业成为共识。目前国内饮料生产线主要还处于单机自动化控制状态,实现整线集中控制的较少,饮料行业真正的智能制造时代还未到来,这也是饮料装备业的机会所在。
    在与CBST展商的沟通交流中,我们可以深切的感受到饮料设备制造企业已开始注重智能化产品及技术的研发,将最新的网络技术、信息技术、现代化的传感控制技术在饮料装备中的应用。通过努力推动饮料行业全产业链向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各参展商纷纷表示将在CBST2017展会期间展示最新的智能化产品及解决方案。
    历来有着饮料行业“晴雨表”之称的CBST展会自招展工作启动以来,得到饮料行业全产业链人士的持续关注与支持。众多国内外知名饮料设备供应商企业纷纷报名参展并开始积极选择展位。CBST2017展会规模将再创历史新高,预计展会展出面积约4.5万平方米。
    目前,近70%展位面积已预订,展位总预订面积比2014年同期增加30%以上,百平米以上展商数量相比CBST2015显著增加,企业积极踊跃报名参展。KRONES、SIG、KHS、CBE、SACMI、AF、沛鑫、星联、新美星、达意隆、南京轻机、中辰、百冠、永创、德隆、中德、凯麒斯、鼎泰盛、沛愉等企业积极参展,纷纷扩大了展位面积,并表示将CBST作为其展示最新产品与技术的首选平台。现在正值展位预订享受优惠力度最大时间,好位置先到先得,请未确定展位的展商抓紧机会,从速预订!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