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康师傅拿下阿华田 大胆尝试含乳饮料
时间:2017-02-16 01:24:45  
 

来源:第一财经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2月10日发布公告,宣布与阿华田(Ovaltine)母公司上海英联食品饮料有限公司(Associated British Foods,下称英联食品)签署合作协议,从2017年5月1日起,康师傅获得在中国大陆市场独家生产和销售阿华田麦芽营养即饮乳品系列产品。
此次康师傅与英联食品的牵手,康师傅控股执行长韦俊贤表示:“与阿华田合作的基础是双方观察到未来中国含乳饮料市场较大的增长空间。此次合作是康师傅在饮品领域、特别是在含乳饮料品类中的一次大胆尝试。不仅积极扩展了新的业务合作模式,而且能够满足消费者对饮品口味、营养、健康等多方面的需求和体验。”
英联食品与康师傅饮品合作的麦芽营养即饮乳品系列产品是阿华田品牌快速成长的重要产品线之一。阿华田虽然一向以健康、营养、美味标榜,且在1993年就进入中国,但其销量业绩一直低迷。近几年阿华田饮品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也未达到预期,且品牌知名度主要集中在华南地区。
康师傅方面表示,在接手阿华田后,将会继续保持该系列产品在口味、品质和工艺等方面原有特色,并在此基础上,设计出更迎合目标消费者的包装规格。未来,阿华田麦芽营养即饮乳品将主要集中在康师傅饮品苏州、广州两处生产基地生产。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相对空白的营养乳品领域被认为有大幅成长的空间。但阿华田能否为康师傅在饮品市场带来突破,尚待观察。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