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东鹏特饮携手韩红百人援宁公益行 为爱正式启程
时间:2017-08-17 08:27:03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韩红曾说过:“我愿在有生之年,去温暖更多的人”。东鹏特饮作为“韩红爱心•百人援宁”公益行动的全程冠名赞助商,秉持着“服务民生、回报社会、共享繁荣”的公益理念,携手韩红爱心团队为宁夏提供最优质的医疗资源,切实解决当地医疗问题,百人援宁公益行动为爱即刻启程。
      2017年8月12日上午,由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主办的“韩红爱心·百人援宁”捐赠仪式暨发车仪式在宁夏回族自治区省会银川市举行。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姚爱兴,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吴涛、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书记黄占华,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马秀珍,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宋晨阳,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发起人韩红,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李健,明星志愿者陈明、光良、金池、蒋欣、李霄云、娄艺潇、王鸥、郑兴琦以及东鹏饮料集团副总裁林木港先生等捐赠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发车仪式。
      发车仪式现场,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姚爱兴代表宁夏党委政府致辞。他在肯定韩红爱心百人援助系列公益行动的基础上,对此次韩红爱心百人援宁行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和赞扬。韩红爱心百人援助系列公益行动坚持了七年,在韩红心里,公益早已成为她的责任和义务。她也表示将继续努力,让更多的人关注公益事业,让更多的人怀着爱对待周围的人和事。
      东鹏饮料集团副总裁林木港先生作为“韩红爱心·百人援宁”捐赠企业代表上台发言。谈及此次百人援宁公益行动,东鹏饮料集团副总裁林木港先生表示,在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听闻了韩红老师的百人援助公益行动,很受感动,所以东鹏特饮选择与韩红爱心基金会一起,对宁夏地区开展专业的医疗援助,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并表达对此次百人援宁公益行动的圆满期待。
      捐赠仪式现场还迎来了一群明星朋友:陈明、光良、金池、蒋欣、李霄云、娄艺潇、王鸥、郑兴琦,他们也都参与到本次公益行动中。其中陈明、金池、李霄云、王鸥都跟随大部队连夜坐火车赶往银川,低调作风引得志愿者们纷纷点赞。陈明虽然是第一次参加援助活动,但是细心温婉的她被选为明星志愿组的组长,负责队员日常活动安排。正在拍戏的蒋欣和往年一样,跟剧组请假,加入韩红爱心志愿者团队。作为百人医疗援助行动的“资深药房主任”,援助药品刚一到达,蒋欣便率先出马,带领老队员金池、光良、郑兴琦以及新队员陈明、李霄云、王鸥分发药品、分类装箱。后续还会有更多的明星志愿者相继抵达宁夏公益现场,助力韩红爱心百人援宁。与医疗专家不同,明星志愿者不会治病救人妙手回春,但他们的影响力会让更多人关注公益。
      除了这些银幕上的明星,很多医学界的明星大咖也来到宁夏,这些医疗专家可谓是韩红爱心团队的核心力量。他们分别来自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北京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总医院、和睦家医疗、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北大医学部直属附属医院、崔玉涛育学园儿科诊所等90余名顶尖医疗专家,其中不乏国际级大腕,在医学各领域享有盛名:著名血管外科专家舒畅教授,著名眼科专家姚克教授、徐雯教授,著名胸外科专家佟宏峰教授,还有国内著名儿科专家崔玉涛教授等。即便是生活在大城市里的人,平日里想要挂这些专家号也并非易事,而在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的组织下,这个专业医疗团队形成了一个流动的“超三甲综合医院”,他们将在宁夏展开为期14天的大型义诊、会诊、手术示范等医疗援助行动,让更多宁夏偏远山区的病患得到医治。
      此次“百人援宁”行动历时14天,全程覆盖宁夏5市9县,行程超过1600公里。东鹏特饮携手韩红爱心的国内外医疗专家、爱心企业代表、演艺界爱心人士、国内重要媒体及爱心志愿车手组成的公益团队,对宁夏回族自治区以“西海固”地区为主的扶贫脱贫重点县展开专业的医疗援助。
      伴随着韩红的一声出发的号令,整齐划一的救援车队浩浩荡荡地驶出广场,前往石嘴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援宁第一站即刻启程。东鹏特饮携手“韩红爱心•百人援宁”正在为那里的人们带去能量与健康。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