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天津可口可乐 五千瓶爱心“纯悦”慰问环卫工人
时间:2017-08-18 09:08:58  
 

来源:天津北方网
      当我们共享一座城市与时俱进的美丽与繁荣,却常常忽视身边陌生又熟悉的背影,他们是这个城市最淳朴的美容师,是劳动者中最基层的代表,当“秋老虎”的炎热持续肆虐,散落在大街小巷上橘色的身影却依然闪烁,他们就是可敬又可爱的环卫工人。
      2017年8月14日,天津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颖携可口可乐爱心大使走进泰达环卫服务中心,为工人们送去公司生产的5000余瓶“纯悦”饮用水和520副爱心手套。慰问现场,总经理王颖女士表示:作为负责人的企业公民,长期以来天津可口可乐公司始终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今天,我代表天津可口可乐公司将我们自己生产的“纯悦”饮用水,和专门购买的工作手套捐赠给各位可敬可爱的环卫工人们,明天,希望你们用手中的扫帚描画出城市最美丽的风景。让我们共同努力,在不同的岗位上为早日实现“美丽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天津市开发区环保局副局长宋雨燕、泰达环卫公司总经理姜占岐对中粮可口可乐天津厂的爱心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对全体环卫工人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环卫工人能够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提升自身工作水平,继续为天津市清新空气行动和开发区市容环境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泰达环保协会张华秘书长表示,泰达环保协会积极支持可口可乐公司举办的环境公益活动,未来将充分发挥协会作为企业与政府之间沟通交流平台的作用,帮助更多像可口可乐公司一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投身于环保公益事业。
      双方领导和可口可乐爱心大使一行还来到鲲鹏街环卫公司生活作业中心,为一线的环卫工人发放慰问品,看到工人们脸上质朴的笑容,大家由衷地感叹,劳动者最光荣!随后,由可口可乐爱心大使组成的小分队,跟随环卫工人清扫街道,亲身体会环卫工人的辛苦。
      可口可乐大使周玉璋说:“城市美丽、市容整洁的背后,是这些基层劳动者默默的奉献和坚守,他们做着最平凡而辛苦的工作,然而正是这最平凡的工作,成就了城市不平凡的美丽。津城的四季美景皆离不开这些城市美容师的装扮。通过今天的亲身体验和与环卫工作零距离的接触,让我对他们的工作更加理解,今后我们要从每个人做起,爱护和保护公共环境卫生,人人争做环境的卫士”。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