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Suja推出kombucha红茶菌饮料 四款产品功效不同
时间:2017-08-28 09:35:02  
 

来源:杭州恒宇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08-23
Kombucha是通过多种醋酸菌、酵母菌和乳酸菌组成的“共生菌落”( SCOBY)结合茶糖水等发酵制成的一种饮品,据说是一种对人体有益的功能性饮料。去年,饮料巨头百事可乐收购益生菌饮料和红茶菌制造商KeVita,一度成为头条新闻,引起巨大反响。与此同时,通过这一收购案也将kombucha红茶菌饮料重新推回消费者的视野中。 
冷榨果汁品牌Suja不断扩大其有机健康饮料产品组合,在推出益生菌强化功能水和益生菌醋饮系列之后,也决定发售有机kombucha系列。 
Suj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ff Church表示:研发kombucha系列的想法已经讨论了好几年,但公司在其安全可靠性方面有所疑虑。直至去年此产品的工艺和质量管控获得Costco买手Kevin Jones的支持,由此成立了团队,并分析了制作kombucha的不同方法,最后找到有效控制糖和酒精转化的工艺,使产品不含酒精。同时Suja还成功地将其新鲜的冷榨果汁加入其中,使产品口感更鲜美。 
此外,为了确保产品合规性和标准化标签,Suja还使用了一个专有的过滤系统,过滤掉了残留的SCOBY。并将产品生产开始、中期以及结束等不同时期的标样发送至第三方实验室进行酒精和糖分测试。糖水平根据单品而异,确保产品的安全性以及在风味和口感上都达到最佳状态。
该系列一共有四款产品:姜(印度人参)、莓(五味子)、桃(灵芝)和绿色(辣木),每款产品结合了当下另一个热点趋势,搭配不同的天然药草物质,赋予每款产品不同功效。 
Suja kombucha系列加入益生菌水、冷榨果汁和益生菌醋饮料等组合中,是公司作为一个全面健康饮料品牌发展的重要一步。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