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湖南城步县考察
时间:2017-09-12 03:01:52  
 

来源: 红网(长沙)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周红 通讯员 刘学用)9月8日至9日,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红兵一行来城步考察湘南山矿泉水厂、青柳源茶业有限公司、城步南山牧业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文化走廊及生产流程,对各个企业产品种类进行了解,对企业规模、未来产能、产品种类等信息进行了询问。
县委书记罗建南,邵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成章,邵阳市商务局局长许红梅,邵阳市商务局副局长谢小军,邵阳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张艳,湘南山母婴专用水指挥部指挥长何培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凯,副县级干部熊少华,县相关部门和企业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或出席座谈会。



9月9日上午,在县行政中心多媒体会议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主持召开了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考察城步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王新表示,省市县出台了很好的招商伏惠政策。城步县委、县政府将为商家搞好服务,思企业之所忧,解项目之所难,以一流的服务营造一流的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凯对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城步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城步有丰富的奶业、水资源优势和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希望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和城步加强沟通,对城步的企业多提要求、建议,如果能和中粮集团合作,城步一定会得到更好的发展。
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红兵介绍,可口可乐是中国家喻户晓的国际品牌之一,其系列产品在中国市场上深受欢迎。可口可乐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超过17个品牌60多种饮料选择。自1979年重返中国市场至2014年底,可口可乐已累计投资超过90亿美元;2015年至2017年,可口可乐又在此基础上新增资40亿美元。可口可乐目前在华建有44家工厂,系统员工超过45,000人,其中99%为本地员工。中可华中厂坚持可口可乐对产品品质的百年追求,严格把控产品质量标准,希望通过一系列先进设备和技术,开发更多产品种类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