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一瓶好水敬快递
时间:2017-11-10 03:39:33  
 

双十一,致快递小哥的一封信

可爱的快递小哥:
你好!从来都是在电话里听到你说“快递到了”,取完快递还没来得及说声谢谢,你就匆匆离开,赶去送下一个包裹。和你的交集,就只有我收到快递的兴奋,还有你匆忙离开的背影。
去年双十一,我们疯狂剁手,各个平台加起来的交易额超过1690亿元。新闻说,快递包裹量达到了9亿个!那一周你每天的派件量是平时的3倍,那几天马路上、小区里都是你派件的身影。我想,你们肯定连水都顾不上喝吧。听说,今年双十一快递包裹会突破15亿个,全国有250万快递小哥,你们每个人要派送600个快件。
不过,今年你们不用担心没空喝水啦!娃哈哈与百世快递特地为你们联合发起了“一瓶好水敬快递”的关爱行动,双11期间准备了130万瓶晶钻水给你们免费饮用。不管你是哪个公司的快递员,只要穿着工服或凭工卡,就能在全国33个城市2100个百世快递站点,以及700个邻里站点免费领取娃哈哈晶钻水,部分城市的快递柜还准备了娃哈哈红枣枸杞酸奶,给你们作为开始一天工作的元气早餐。
2017年对娃哈哈也很特别,时光匆匆流过,娃哈哈已经成为30年的国民品牌了。还记得从小到大,喝着娃哈哈果奶、AD钙奶、营养快线的快乐日子,这是我们不少人的共同回忆吧。娃哈哈一直为国人的健康在努力,陪伴了好几代人成长。这些年里,快递行业也飞速发展,走进了人们的生活。尤其像百世快递这样的行业大品牌,注重科技与物流的结合,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同时更注重服务体验,“精彩生活•快递欢乐”是百世人的服务理念,让我们大家享受到便捷、可靠的体验。
今年的双十一注定又会被“破十亿”、“破千亿”等字眼刷屏,但是这些数字背后,是你们在默默地派送着数十亿的快件。愿这个双十一快递小哥们能在累了的时候喝上一口好水,为娃哈哈、百世快递点赞,为我们可爱的快递小哥打call!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