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中饮协联合中国食品报社召开“2017中国老品牌碳酸饮料座谈会”
时间:2017-12-28 02:50:36  
 

11月23日,中国饮料工业协会联合中国食品报社在上海召开了“2017中国老品牌碳酸饮料座谈会”。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理事长赵亚利、中国食品报社副总编辑刘艳芳,以及中国天府可乐集团公司、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西安冰峰饮料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正广和饮用水有限公司以及内蒙古大窑饮品有限责任公司等老品牌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刘艳芳主持。
在座谈会上,与会嘉宾围绕老品牌碳酸饮料企业发展现状、改革与创创新方向、产品质量提升、品牌建设与营销等主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老品牌碳酸饮料企业,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和巨大的品牌价值、经济价值和文化价值,未来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对老品牌碳酸饮料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相信老品牌必将对未来饮料消费升级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
通过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深入了解了老品牌碳酸饮料企业发展的现实情况,对当前面临的迫切问题进行了探讨和梳理。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理事长赵亚利表示:消费怀旧风潮是老品牌碳酸饮料复苏转型的时机,想要发展必须创新升级,摆正心态积极应对,一方面怀旧情怀让老品牌趁势崛起,另一方面长远之路不能只依靠情怀,不要让情怀成为负担,结合自身特点借怀旧之力依靠产品口味、品牌文化等,逐步做强做大,实现国产老品牌碳酸饮料的新腾飞!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