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香飘飘转攻即饮奶茶
时间:2018-04-16 11:00:59  
 

来源:钱江晚报
本报讯 成功占有了冲泡奶茶60%以上市场份额的香飘飘,转攻即饮奶茶市场。去年4月推出Meco牛乳茶,前10个月销售额达3亿元。
冲泡奶茶已经做得不错,为何要推即饮奶茶?近日,香飘飘集团董事长蒋建琪告诉记者:“香飘飘希望推动奶茶成为主流饮品。现在市面上在售的大部分是瓶装奶茶,这些并非真正意义的奶茶。而线下实体店里的现调奶茶,又缺少生产的标准化。”在他看来,Meco牛乳茶正好弥补两者的不足。
在位于浙江湖州的工厂里,记者见到了Meco牛乳茶的生产线。除了从原材料到成品的标准化生产,产品细节上也体现了不少小心思。比如,吸管轻轻一按就能取出而包在吸管外的塑料纸不会脱落,杯口双层盖子使得奶茶不易溢出,等等。蒋建琪觉得,只有从消费者的需求点出发,才能让产品更有活力。就连Meco牛乳茶的广告语“这滋味,谁不爱”,都是从天猫旗舰店内众多买家的评价中发掘出来的。
此外,Meco牛乳茶还与江苏卫视即将推出的综艺节目“无限歌谣季”签约合作,旨在吸引年轻消费者。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