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聚力谋发展、交流促成长——2018中国袋装饮用水发展研讨会在青岛召开
时间:2018-05-24 03:00:10  
 

4月26日,2018中国袋装饮用水发展研讨会在美丽的岛城——青岛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饮料工业协会袋装饮用水专业委员(简称“袋装水专委会”)会主办,中国饮料工业协会支持。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理事长赵亚利、秘书长兼袋装水专委会会长程毅以及来自全国袋装水生产企业和供应商企业的10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袋装水专委会秘书长陈永铨主持。
赵亚利理事长在致辞中指出固定场所包装饮用水的细分市场已经出现,袋装水作为大包装水的一种形式,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希望大家珍惜发展机遇,严防食品安全问题,努力提升产品质量,完善配送体系;同时,她希望广大袋装饮用水相关企业携手共进、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和竞争氛围,为促进袋装饮用水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袋装水专委会秘书长陈永铨向大会汇报了自去年11月专委会成立以来袋装水专委会所开展的工作和2018年的工作计划。
会上,江苏洁澄水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金龙与总经理张显献、江苏食药局食安监控中心高级工程师刘园、广东环凯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傅鹏、无锡旗能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忠、希悦尔(中国)有限公司业务发展经理牟建军、北京燕京矿泉水厂销售总经理翟光庆、深圳久大水处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为刚等针对袋装水市场发展前景与机遇、袋装饮用水品质管理、营销模式创新、生产技术提升等内容分享了精彩报告。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袋装水专委会第一届副会长名单。根据《中饮协袋装饮用水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关于副会长的规定,经会员企业自荐、协会审核批准后形成了副会长推荐名单,该推荐名单在本次大会上通过了会员代表审议,最终有十家袋装饮用水生产及相关企业当选为首届袋装水专委会副会长单位。常务副会长蒋云锋代表新当选的副会长单位,秦国砚代表袋装水专委会发起单位,分别在大会上做了发言。
本次会议以“聚力、纳新、成长”为主题,紧扣袋装水产品和市场的重点问题展开研讨,会议为袋装水发展提出了方向,增进了企业间交流互通,获得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