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乐佰得新任CEO — Martin Meier 先生
时间:2018-05-29 01:08:28  
 

在担任乐佰得CEO和董事长26年之后,Marcel Meyer先生将于2018年6月1日起卸任并以董事会主席一职参与战略上的工作。作为Marcel Meyer先生的后继者,Martin Meier从2018年6月1日起被任命为乐佰得新任CEO,他将接管管理乐佰得全球的工作。

Marcel Meyer先生在1992年的时候从他的父亲,也是乐佰得的创始人Hans Meyer手中接管乐佰得。在他有条不紊、颇具远见的管理下,乐佰得公司在全球范围内70多个国家都设有分公司/ 代表处。期间除了乐佰得公司本身的快速增长,Marcel Meyer先生也将家庭经营地非常成功 — 就像在公司的氛围一样。对于Marcel Meyer先生来说,将公司的运营权转交也是未来公司发展具有逻辑性和连贯性的重要一步。




Marcel Meyer先生将保留在公司作为顾问的角色,也会继续参与一些战略上的决策和创新产品的发展。“在接管乐佰得26年之后,我非常期待跨出公司日常运营和管理的那天。”Marcel 解释道,“现在我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战略制定工作上。”Marcel继续说道,Martin Meier先生作为乐佰得管理团队一员工作了那么多年之后,他对他接任CEO具有完全的信心!

Martin Meier先生于1997年加入公司。四年之后被任命为首席财务官,于2004年到2012年管理财务和行政部门,同时也负责管理瑞士的工厂。在他的职位上,他与总部以及全球办事处的各个部门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他对所有的流程和相关负责人都非常了解。这些是一个公司管理无缝对接所具备的理想条件,也是一个公司成功延续所具备的优秀品质。“我非常期待与乐佰得管理团队一起,带领乐佰得进入下一个新的增长。”Martin Meier先生强调道,“我们也会持续关注全球客户和乐佰得员工。”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