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斯必克流体推出新一代D4系列防混阀
时间:2018-07-27 02:41:47  
 


2018 年 7 月,斯必克流体宣布推出全新卫生级防混阀系列产品。新一代“D4 系列”阀门是 APV 和 Waukesha Cherry-Burrell品牌工艺技术不断研发的成果。D4 系列阀门用于对不同产品进行可靠分离,以满足当今食品饮料、乳制品、个人护理用品和酿造加工等行业客户对生产灵活性、更高生产能力、快速的投资回报以及更低产品和人员风险的要求。

斯必克流体食品饮料部卫生级阀门全球产品经理 Chris Sinutko 先生表示:  “D4 系列阀门型号选择广,具有卓越的性能价值,且标准配置就“配备齐全”,能够全方位满足客户对可清洁性、效率和可靠性方面的不同工艺需求。凭借 60 多年以来的阀门设计和制造经验,新一代 D4 系列阀门能够对产品接触表面进行全面清洁,可最大限度降低 CIP 损耗,从而降低运营成本。” 

所有 D4系列 阀门均采用可靠的全平衡式设计,耐受峰值压力,能够在任何流向上实现可靠运行。凭借独特而先进的控制单元选项以及集成式阀座提升检测功能,可实现真正的自动化操作,无需外接传感器。  由于拆除和保养工作无需压缩空气或提升工具,因此阀门的维护得以优化。例如,这些向下打开的阀门不仅便于操作,而且根据我们对市场上同类阀门进行的比对,自重平均减少了 40%。此外,D4 系列中多种不同尺寸的产品型号采用相同的密封套件,有效降低库存成本。

完整的 D4 系列阀门包括 D4 和 DA4,其中 D4 为具有价格竞争力的主流型号,能够满足基本的产品分离要求,实现可靠的分离、升降阀座 (SL) 或非升降阀座 (NSL) 的可清洁性;而 DA4 为超卫生型号,用于对更高的产品接触表面清洁能力有要求的重要应用。  对于已在工况中使用中的 DA3+,可保留阀腔,被DA4阀芯轻松升级,高效并且经济,使现有装置能够从容应对未来需求,最大限度地避免工艺中断和风险。

D4 系列的所有型号都在斯必克流体的美国和欧洲工厂生产,是真正意义上的面向国际市场的阀门。D4 系列阀门在多个拥有先进机械设备和专业操作团队的工厂进行制造,交付时间满足市场需求,能够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

请联系斯必克流体业务代表,垂询更多D4系列阀门的详细信息。

关于斯必克流体

SPX FLOW, Inc. (NYSE: FLOW) 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是一家在高性能流体部件、工艺设备和交钥匙系统以及其它相关售后部件销售方面领先的跨国企业。公司涉足食品和饮料、电力与能源以及工业市场领域,年销售收入超过20亿美金,在全球超过35个国家拥有分支机构,产品销往全球150多个国家并拥有8000多名员工。www.spxflow.com或www.spxflow.com.cn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