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今麦郎饮品推“茶课”果汁茶
时间:2018-08-02 01:22:46  
 

不知不觉间,消费者在食品饮料等快消品上花的钱更多了,业界分析,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居民对食品价格的敏感度有所下降,健康、安全、品质提升将成为市场竞争的焦点。在这样的消费新趋势下,健康兼具美味的果汁茶饮料迅速崛起,成为该类产品吸引消费者关注的主因。2018年初夏,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推出“茶课”即饮果汁茶,果味清爽、口感丰富,“有茶有果,双倍口味,更好喝的茶”,满足了以90后为主力茶饮料消费群体的消费新需求。
“茶课”融合茶饮健康与时尚理念
从口味上来看,“茶课”果汁茶融入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口感及口味,产品低温萃取天然茶叶精华,添加不少于10%的优质果汁,再经科学方法调制而成,新型口味的“果汁茶”,既有传统茶味,又有风味独特的果味香,滋味酸甜可口,回味甘凉,提神解渴,融合茶饮健康与时尚理念。
从包装规格上来看,“茶课”采用500ml主流规格,瓶型方正,典雅高端大气,色彩色调清新且有个性,画风“亮”出新境界;视觉展现上,产品将户外风情和文化特色融入主视觉锤,巧妙而奇幻地呈现出时尚有趣的品茶之旅,增强产品吸睛频率值。
“茶课”口感甘爽 口味叠韵
“生活需要用心去感受去经营,偶尔让浪漫时尚的情怀包围自己,将生活变成一门享受,或者在生活中寻找享受,甚至创造享受”,这是时下年轻人共同的语言,这是一个属于年轻人的享受时代,更是一个品质至上的精致时代,正如今麦郎“茶课”果汁茶,甄选鲜果,果味叠现,创新工艺,茶韵悠长,当果味的鲜甜遇上茶味的清美,口感甘爽口味叠韵,“有茶有果,双倍口味”,“乐享”轻松快乐,享受美味。
此次今麦郎饮品推出了蜜桃乌龙茶、柚子绿茶及柠檬红茶等3款口味“茶课”产品。
蜜桃乌龙茶,甄选半发酵乌龙茶叶,采取低温萃取工艺,搭配水蜜桃汁,口感清爽,不甜腻;柚子绿茶,清香的绿茶搭配甜蜜的柚子,碰撞出鲜香而不寡涩、清爽且不甜腻的好口感,甜甜的蜜柚带着些许的花香,美味又健康;柠檬红茶,挑选上等红茶,低温萃取,保留红茶本味,选取进口柠檬浓缩汁,精心调配、情真意切、清爽好喝。
作为专业饮料研发与生产型企业,今麦郎饮品近年来也一直在谋求品牌年轻化、不断向年轻人靠拢,其新推出的“茶课”果汁茶,品牌内涵清新明快且富有生命力,产品握在手中时,不仅仅是一个彰显现代派风格的包装瓶,在品质与颜值上,更是达到精致和谐的艺术范儿。这一瓶给都市男女定制体验的“茶课”果汁茶产品,从视觉到味觉,游走于年轻人唇齿之间,为他们度身打造出“精致生活”的美好感受,有望给2018年度茶饮料界带来年轻化的新增长点,成为“爆款单品”的代名词。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